沂南装修网

13869989296(装企加盟)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临沂业之峰装饰喜获天元威特业主表扬锦旗一面

来自:lin.zhuangyi.com日期:2013-10-12 11:49:00
临沂业之峰装饰喜获天元威特业主表扬锦旗一面,表达了对他们的认可及感谢,对业之峰装饰金典世家的认可 .
   临沂业之峰装饰喜获天元威特业主表扬锦旗一面,表达了对他们的认可及感谢,对业之峰装饰金典世家的认可

    威特天元广场业主候林江,近日亲自将一面写有工艺精湛”“服务一流的锦旗送到临沂业之峰装饰,表扬为其设计房子的设计师---胡东涛,以及项目经理——王孝才,表达了对他们的认可及感谢,对业之峰装饰金典世家的认可,业主说从进入临沂业之峰装饰的那一刻起,每一个环节,每一项内容都让其非常满意,设计师的仔细、认真、负责、贴心的服务更是让他感动,非常感谢业主对我们的信任与认可,有了您的鼓励,我们业之峰装饰金典世家,会再接再厉,业之峰装饰----总会让您的家与众不同!

(本文转自业之峰内网)(本资讯来源成都商报),再次感谢您对沂南装修第一网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关注!如有任何建议,欢迎您联系我们:沂南装修第一网http://yn.zhuangyi.com/运营部电话:0539-3333017 。免费发布招标信息,三家装修公司为您服务,免费量房,免费设计,免费预算!要装修,上沂南装修第一网,装修真的很简单.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